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粉紅 J






馬來西亞杰迷與杰倫粉紅海的際遇!
在即將來臨的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- 馬來西亞站, 我們準備了一份小小的禮物來支持粉紅海!
為你介紹, 特別訂做的 粉紅J(“杰”字粉紅色熒光棒)!!
設計采用了杰倫最喜歡的星星,也代表著,天王周杰倫在馬來西亞的杰迷心中,永遠都是最閃耀的星!

凡在11號至21號11月期間購買”粉紅J”即可以參與幸運抽獎比賽!存貨有限,先到先得!!
獎品是: 周杰倫親筆簽名”粉紅J”一支!

********抽獎活動會在4號3月在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場外下午3點舉辦!
歡迎大家到現場支持喔********

第二批粉紅J目前開放預購中~!
只限預購至12月10號
演唱會現場我們是沒有販賣喔!

由于熒光棒是屬易碎品因此恕不郵寄!

領取方式 :
27號 2月 (KL一帶, 購買配套者,可以跟門票&衣服一起領取, 地點&時間會在2月公布)
或3月4號( 演唱會現場,2PM-3PM而已)
或:3月5號 (演唱會現場,1PM-2PM而已)


請把訂單email至:jaychoumerchandise@gmail.com
標題: 粉紅J
并附上:
名字:
電話:
email:
數量:


RM40/支 (包括3個AAA的電池)

特別訂做by Jay Chou Merchandise x House Of J Chou x Jay Chou Singapore & Malaysia